郇脂

【曜回】换命咒

一发完

就是很爱龙龙🐉受伤病弱这类的太戳我xp了

自割腿肉产粮,撞梗归我

尽量不ooc,有自设

文笔一般,不喜勿入


天曜倒在她怀里的那一刻,雁回心痛如催,明明还有很多的话还没来得及对他讲,雁回清楚的感觉到怀中的人的生命力在一点点的消散,这让她第一次真切的感觉到害怕一个人的离开。她痛哭着将天曜搂紧,好像再抱紧一点就能把他留住。


直至被击中,意识消散的瞬间她也不想放手。


意识回笼的那一刻,有一个声音告诉雁回,都没有了,头上的黑花没有了,天曜也再也没有了。除了心痛带来的麻木,雁回没有别的感觉。


白晓生的忽然出现告诉她,护心鳞归位,天曜被救回来了,只是太虚弱还没有醒过来,雁回不管不顾的冲到天曜的房间,床上的人安安静静的躺着,如果忽略他惨白的唇,肯定以为他在熟睡,看到天曜的一瞬间,雁回的第一反应就是试试他的鼻息,幸好,幸好他还在。


雁回握住天曜宽厚的手掌,把他放在自己脸颊来回摩挲,感受着他掌心的温度,这温度让她感到安心,在他手边沉沉睡去。


雁回是被一阵呛咳扰醒的,见床榻上的人眉头微蹙,极力的压低自己的声音,一只手被她枕住,另一只手费力的以一种极其别扭的姿势够着矮柜上的茶杯,这样的场景让雁回的心又酸涩了几分,不由得想,真是个傻龙。赶紧将水递了过去。


润了润嗓子的天曜才担忧地开口道“你有没有事?”

真是个傻龙,见自己没事,是怕换命咒不管用吗?雁回如是想,望着天曜的眼眸,除了担忧就是浓到化不开的柔情,让她连一丝嗔怪也不忍说出。

雁回忽地将天曜抱在怀里,声音在天曜耳边响起“白晓生把你的护心鳞又放到我身上了,你别担心。”


雁回清晰的感受到怀中的傻龙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明显的松了一口气,“天曜,我现在和你说的话,是我一直想说的,你听好。”

那口刚刚松掉的气,好像又被提了起来,怀中的身躯好像变得有些僵硬,傻龙的脑子里都是:到底还是怪我自作主张的吧,但是要让我继续在你身边就好了雁回。


感受到天曜的紧张,雁回松开了这个怀抱,但手臂依旧环着他,郑重又坚定的望着他的眼睛道“我喜欢你。”

此刻天曜的心脏好像漏了一拍,耳边似乎有些嗡鸣,紧接着雁回的声音就传进了他的耳朵“我喜欢你,从取护心鳞前就喜欢你,你取走护心鳞后,我虽然怕你,但我还是很喜欢你。是真的,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
随即又被拥住,越抱越紧,好像怕他随时消失一样。“天曜,如果我今天一觉醒来你不在了,那再好吃的的包子,再多的金银对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?”少女哽咽的声音让人心疼。


天曜轻抚着雁回的脊背,用哄孩子的方式给她顺气,轻声的哄着她。


毕竟是刚刚醒过来,再加上情绪上的激荡,让天曜不免有些脱力,雁回感受到了天曜的不适,把他放平,让他躺好休息。


随即就要去取药,刚刚迈出门去,就见女孩跑回来口勿了下傻龙的脸颊道“我去取药,你先休息,我马上回来。”然后就又像一阵风一样跑走了,只留床上的大龙还在回味刚刚发生的一切,以及那个柔软的唇触碰脸颊的感觉。




结尾有些些仓促啦,但是纯情又单纯的大龙我真太爱了,不知道有没有把我脑海里的写出来,主cp就是最甜哒!!

评论(7)

热度(416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