郇脂

换命咒—终将别

(一发完)

主要还是满足我对病弱战损龙龙🐉的xp

算是剧版的补充和改写

文笔一般,ooc归我

撞梗致歉


身体中凌霏杀阵带来的撕裂般疼痛渐渐消失,在天曜的怀里,雁回好像看见了他们一路走来的轨迹,从铜锣村的初遇到永州城的并肩作战,从龙谷对天曜赤诚的告白到青丘一起取得幽冥赋,再到终于彼此坦诚,君心似我心,一幕幕在眼前闪过,美得像一场梦。


直到天曜出声打乱了雁回的思绪,换命咒,是了,天曜要替她去死了。


天曜一贯温柔可靠的声音传到她的耳畔“自从你我相遇,你多得是朝不保夕,风餐露宿,以前我总是想着,等待尘埃落定,我便寻一逸处,与你一起,静待花开,就过你想要的,飞黄腾达的日子。”


雁回深深的望着他,望着他苍白的脸颊,望着他竭力忍痛的样子,望着他眼中快要溢出的深情。雁回能清楚的感受到在换命咒的驱动下,天曜在一点点的离她而去,可她却无能为力。


天曜说着仿佛力竭般深深的喘息了半晌,他感受到嗓子眼传来金属的铁锈味,他尽力的把血压下去,不想让眼前的女孩更难过。


他珍重的把手放在雁回的脸颊,感受指尖传来的温度,忽然对人世间的留恋又多了一大块,他小心翼翼的摩挲着,深深的望着,仿佛要把这感觉和爱人的样子永远记住。


旋即天曜开口竭力忍住哽咽哑声道“我不甘心,真的是不甘心。”而后笑了,泪眼朦胧中在这笑里多是无奈与悲凉。


他想为心爱的女孩擦拭掉泪水,可是连指尖的挪动都显得那么费力,心肺处的疼痛渐渐让他无法忽视,他知道,他要走了,从相遇开始到如今,他只能喟叹命运弄人。


雁回颤抖的想再去触摸下爱人的脸颊,可在指尖感受到温度的瞬间,天曜就一点点的消散了。世间唯一一只遨游天地的灵龙在天地间消散了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36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